哈雷你个路亞!

全都烂死最好啦!

【绿蓝】听说我们班的怂逼和自律组组长是一对?

“小蓝同学!”

“怎么啦,你找他吗?他好像出去了。”

“诶,他去哪里了?”

“他应该是出去找人了吧。”

“真伤脑筋,还想问他借功课抄抄呢⋯⋯”

“人家可是理科天才,会借你吗?”

“啊———我也想找他要功课!”

“算了吧,虽然人家那么怂一定会借的,但别欺负他,话说回来他找谁去了?”

“我知道,自律组的,绿头发的,每天穿衬衫打领带,人缘特好的那个。”

“你不就在说自律组组长小绿吗?”

“呜哇,自律组没一个好东西。”

“你才不是好东西!小绿组长可是自律组的一股清流!人一点也不凶,脾气好又温柔又长得帅,可是我的男神呢!”

“等等你是绿总协会的人吗!”

“对的!”

“哇我也是!!”

“停一下,你们这些女生就只会发花痴。”

“不过,小绿同学是真的好,有次我赶回学校没吃早餐,做广播体操的时候当时快晕倒了,他突然叫住我塞给我一个肉包子叫我悄悄的吃,众所周知自律组出名的臭脾气但人家是组长不单止不摆架子还给了我一个肉包子。”

“小绿的肉包子!”

“以后我再也不吃早餐了!”

“说起来有一次我在走廊不小心摔地上,是他把我扶起来的。”

“可恶———你们这些男生怎么这么多福利!!”

“那小蓝找他干嘛呢?”

“对哦,这几天看他一到小息和午休就冲出去往自律室跑。”

“难不成是上课睡觉被发现了吧?”

“也不会要去自律室那么严重吧?而且还打扰到组长哦?他平时睡觉也不影响学业呀。”

“不不不,不要忘记我们学校最大的禁忌就是上课睡觉,就算是小绿也好这也是铁规!”

“所以他这是肯定是被捉到了还是被小绿组长捉到了!”

“难不成每天都要去自律室写检讨书???”

“妈耶。”

“天啊。”

“默哀。”

“阿门,安息吧小蓝。”

“等等从刚刚开始你们就在说什么啊,别瞎说一通。”

“我们才没有瞎说呢!”

“你们完全是扭曲事实好吗?”

“那你说他为什么整天找小绿呢?”

“哈?你们不知道吗?”

“嗯?什么?”

“不知道什么?”

“?”

“?”







“他们俩是一对啊。”





“⋯⋯哈?”

“⋯⋯what the fuck?”

“喵喵喵???”

“不可能吧???他俩都是男的哦?”

“你们这群白痴直男癌。”

“???”

“都过了这么久都看不出吗。”

“我们刚刚是不是听漏了什么?”

“之前,小绿开岗的时候看到了在小息睡着的小蓝便走上前叫他起来,小蓝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来突然瞬间羞红了脸,然后小绿微笑着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动作温柔到像对待宝贝一样。”

“等等,我刷新了新世界。”

“唉呀⋯⋯这样说来有时候中午看见他们一起上天台吃饭!”

“是你们太敏感啦,不让他们只是好朋友吗?”

“但你看过会直接把脸凑过去把黏在对方脸上的饭粒吃掉的好朋友吗?”

“⋯⋯大佬对不起我错了。”

“小绿巡班时小蓝总是跟着他后面,有时候他们会直接牵着手。”

“所以他俩真是一对?!”

“我的男神啊———”

“你们的绿总协会可以解散了。”

“不不不其实他俩在一起挺养眼的,一个绿总配一个怂蓝。”

“我觉得小蓝同学长得挺不错的,虽然平日有点怂,但认真起来也是很帅的。”

“我们班又多了一个基佬。”

“我这是在欣赏他!”

“那他们是谁先告白的呢?”

“我觉得是小绿。”

“不,是小蓝告白的,他从入初中开始就暗恋人,上个月提起勇气告白的,小绿原本是直的,后来在小蓝的深情告白后弯了接受了。”

“这位同学知道的不少呀。”

“我是小蓝亲妈粉谢谢。”

“有点恐怖呀这位同学。”

“真的假的小蓝竟然不怂了!”

“小蓝呀你终于长大了(???”

“怎么有种儿子长大了嫁人的感觉。”

“那攻受方面⋯⋯”

“我吃绿蓝。”

“绿蓝pass。”

“绿蓝。”

“我绿蓝不拆不逆谢谢。”

“我也绿蓝啦!”

“那小蓝整天往自律室跑的原因⋯⋯”

“约会?”

“还是更刺激的⋯⋯?”

“『小绿⋯⋯这样不行⋯⋯』『不是叫你上课别睡觉了吗?要给你一点惩罚才行』”

“卧操给大佬递笔。”

“绝了绝了。”

“『嗯⋯⋯那,那里不行!!』”

“Yoooooooooooooooo”

“同学,课室里保持安静哦。”

全班瞬间安静下来。

小绿敲了敲门,脸上露出招牌笑容,而在他身旁还有一个脸已经红成苹果的小蓝。

这两人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啊———!!!

然后一群人瞬间怂了,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做功课的做功课,画图画的画图画。

“谢谢同学合作。”

小绿笑了笑,拉着小蓝的手转身就走。

“妈耶!!!!手!!!!手!!!!”

“真的牵手了啊啊啊啊啊!!!!”

“此生无憾了!!!!!!”

“yoooooooooooooo”

教室又传来轰炸般的叫声,小绿的嘴角又上扬了几分,心满意足的带着小蓝走在走廊上。

“那,那个,小绿⋯⋯”

“怎么了吗?”

小蓝羞红了脸,眼睛眨呀眨的看着两人紧扣的手,说话支支吾吾的,头越来越低。

“为,为什么要去我们班呀⋯⋯”

“如果不去你们班的话怎样表达清楚啊?”

“表,表达什么?”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小蓝的脸变得更加通红了,他的脸已经快要冒出烟来。

于是两人继续去巡(秀)楼(恩)层(爱)了。

评论(11)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