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你个路亞!

全都烂死最好啦!

【绿蓝】一个孩子的分享



在一间小学的礼堂里,一个绿蓝色头发的女孩站在礼堂后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中抓紧一张画纸,慢慢的走出舞台。台下的是满满的人,有的家长们手握摄影机,有的是她的同学们,女孩的出埸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女孩向前深深的鞠躬,等掌声停下了,她走到讲台前用手拍拍台上的麦克风,确定一切没问题了,她开始了她的分享。




“各位家长,同学,晚上好。我是来自七年级的小绿蓝,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家庭。”




女孩把手中的画纸展示出来,画纸上画的是三个火柴人,分别涂上了绿色,蓝色,和前两者所混合出的颜色,绿色和蓝色的火柴人笑着,手牵着站在中间绿蓝色的小火柴人。




“我的家庭是个小家庭,加上我只有三个人,我的爸爸,我的爹地还有我。”




台下突然传来一阵骚动,家长们开始窃窃私语,同学们也互相谈论著,女孩仍然保持着笑容,她突然有了勇气继续说了下去。




“没错,爸爸,爹地,我的两位家长都是男性。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伯伦希尔公司已经研发出让同性拥有下一代的技术,而我就是这个技术的结晶品,虽然国家已经批准了同性婚姻法,但我相信在座仍有众多为未能接受这件事,但我认为你们是有所误解了。”




“小时候是大家都会被这样教育过,女孩子未来一定和男孩子结婚,女孩子会穿上美丽的婚纱而男孩子将会穿上帅气的西服,一同踏进婚姻的殿堂,渡过幸福美满的一生。我的双亲,他们是同性但他们遇到彼此,认定了对方是一生的伴侣,在婚礼上两人都穿着帅气的西服,也不也过得很幸福吗?”




“我的爸爸是一名翻译,他很帅,很擅长外交,他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他脸上总是露出一抹笑容,他很温柔,又体贴,他对我和爹地都很好,爹地经常要在公司加班,这时爸爸会先为我准备晚餐,再去公司等爹地下班。早上的时候会为我准备好早餐再载我上学,我很喜欢这样的爸爸。”




“而我的爹地,是一名程式员,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能打出好多我看不懂的程式码,而且爹地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非常的帅气。可是当爹地和爸爸一起的时候他会变得好容易害羞,爸爸很喜欢捉弄爹地,这时爹地的脸会变得像苹果一样红。爹地平常很忙,但他很喜欢打游戏,有时候我们三个人会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虽然爹地玩得很差就是了。”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双亲都十分恩爱,生而为他们的女儿,我很开心。”




“爸爸,爹地,我爱你们。”




“这是我的分享,谢谢大家。”




女孩再次向前鞠躬,整个礼堂鸦雀无声,突然不知道是谁先开始鼓掌,鼓掌声愈渐愈多,人们开始为女孩欢呼。




在礼堂的前排,一个绿色头发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的摄影机,看了眼身旁笑着擦掉眼泪的蓝发男人,他伸手把人纳入怀中,对方配合把头靠着他的肩上,两人安静的笑着看着台上向他们招手的女孩。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未来。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