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你个路亞!

全都烂死最好啦!

【绿蓝/魔王篇】我记得他是存在过的

*日常写糖比较多,发一下刀子

*梗来自qq空间


*请享用



小蓝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被关在这间空白的房间里。




这是间白色的房间,没有窗户,也没有门,墙壁是白色的,像一个白色的盒子一样把他给关了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少,他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他只知道,他在这呆了很久很久。




“你好,我的孩子。”




一把轻柔的声音响起,但这声音并不是源自于任何角落,而是直接在脑中响起。




“今天过的怎么样?”




他没回答,他只是安静的,坐在地上。




“⋯⋯还是不愿说话吗?”




声音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再次尝试继续交谈。




“我相信你明白的,只要你愿意说出那一句,我就能把你放出来,毕竟大家都不想他们伟大的骑士长被关了这么久呢。”




伟大?呵,别说笑了。




“大家都很想念你呢,只要你接受大家,接受我,你就能获得自由了,我亲爱的孩子。”




自由?我可不需要。




他抬了抬头,抿唇说了句。




“你们把小绿还给我吧。”




一段令人难以忍受的沉默。




“⋯⋯你在说什么呀?亲爱的孩子。”




声音明显的变得慌张起来了。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




『魔王』呀。




你骗人。




“你的妄想太严重了,我的孩子。”




这并不是妄想。




“你忘了吗?这个世界并不存在所谓的魔族。存在的只有人类,和没得救的人类。”




你放屁。




“你是大家伟大的骑士长,你讨伐了那些黑色绵羊,带领大家前往了那个永远美好的伊甸园。”




不,不是伊甸园。




“可是你出现了妄想,我的孩子。”




声音温柔得令人想吐,白色的羽毛从天降下,轻轻抚过小蓝的脸。




“不要紧的,你是那么纯洁的绵羊,我会为你带来祝福。”




“来吧,小蓝。”




突然,红色的情景再次在脑袋浮现。




他的双臂拥抱着他的爱人,赤之花在绿色魔王的身躯中盛放。




‘不会的,不会的⋯⋯’




他紧紧的拥抱着在怀中渐渐变得虚无飘渺的冰冷躯体,眼泪不停的从眼角流下。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小蓝。’




小绿再次吐出一口鲜血,但嘴角依靠维持着那抹淡淡的笑容。




‘你我终有一天被吞噬的,但我只求⋯⋯’




“你撒谎!”




小蓝大声疾呼道。




“那不是妄想!!那不是,那不是!!!”




他崩溃的大喊道,落在脚下纯白洁净的羽毛开始被黑色吞噬。




“⋯⋯你太让我失望了,小蓝。”




声音变得严肃起来,在小蓝脑中激起一股电流。他发出了恍如临死的动物凄惨的叫声,然后倒在地上。




“⋯⋯我不会放弃你的,我的孩子。”




声音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空白的空间只留下小蓝一个。




他喘着气,任由眼涙流过脸颊,滴在地上。




他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别忘了我,小蓝。’




“我记得他是存在过的。”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